close
以下照喜好順序排列....
Moraine Lake(夢蓮湖) @ Banff National Park

初晴


煙雨


瀲灧


孤舟 (Canoeing)
在這樣的美景下划船似乎很浪漫
但現實是殘酷的,一小時內被風吹到岸邊4次...



如鏡


Emerald Lake(翡翠湖) @YOHO National Park


淺碧


沉靜


Lake Medicine @ Jasper National Park


冬天無水,只有夏天才有湖的Lake Medicine
我愛它周圍刀削似的山尖


我...在十秒之內還跑的挺遠的


Peyto Lake(佩多湖) @Banff National Park


夢一樣的粉藍色...這個湖是要走一小段林道才能看到的
在兩旁的針葉夾道中間,突現的一抹粉藍,只有畫中湖才有的顏色


就是這種顏色,鐵石心腸也必為之撼動

Bow Lake @ Banff National Park


夕照


漸層

冰原大道旁的不知名小湖@Banff National Park



Lake Louis @Banff National Park

遠望


船塢
我覺得Lake Louis這種顏色的水,要配上旁邊鮮豔的花草才美

Magline Lake @ Jasper National Park

屎臉...因為弄壞了我的相機...還好有另外帶著老狸的




加拿大落磯山脈裡的湖由於是冰河融化而成
夾帶極微小的礦物粉末,以致水色各個不同,是一般平地絕看不到的顏色
再配上周圍陡峭極高的冰磧山,直不似在人間
雖說整天都在看湖,但每個湖都有不同的美,怎樣都看不膩

不過這些湖也是看人喜好
我跟老劉都最愛夢蓮湖
老祝偏好Lake Louis
Alex大概會比較喜歡Lake Emerald...因為它周圍沒有碎石...
你喜歡哪一個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ic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