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持著對麥芽糖的熱愛,在太陽餅,牛舌餅,奶油酥餅,老婆餅身後苦苦追趕
終於, 終於牛舌餅停下回眸一笑,剎那百花齊放,鍾鼓齊鳴,以為我的幸福就將到來...可是...

ㄟ...怎麼是包著奶油酥餅餡的牛舌餅啊...


扔下這混血的贗品,心頭僅剩的一點熱情支持我繼續追趕
皇天不負苦心人,伸出手堪堪抓住奶油酥餅的袖
她淚眼汪汪的望著我,說:

"我雖然從裡到外都像是奶油酥餅,但是我的餡有著牛舌餅的顏色"



裕珍馨奶油酥餅的餡是米白色的...這個黃色餡的口感味道都對了
顏色不對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,下次翻糖加多一點
太久沒吃牛舌餅了,真的有點忘記牛舌餅餡的味道...

這兩個的外皮都是正確的,就是我魂牽夢縈的餅
等餡弄正確了,再分享食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ic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