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想換桌布,把去年春天在夏威夷的照片翻出來...都快過一年了啊...

這是在Hanola Blowhole拍的日出
Hanola Blowhole其實就是岩石上有個洞,浪潮打過來的時候就會像火山噴發一樣噴出水來,就這樣

不知道怎樣敝實驗室跟隔壁實驗室的人除了熱衷丟椰子之外,還熱衷於看日出跟日落,天天都爬起來看,但是天天都睡過頭,這一天算是比較早的了,但其實太陽也已經差不多都升起來了...


本來預計就是要在這個Sandy Beach看日出,但是開到一半看來不及,才在Hanola Blowhole停下。後來就去Sandy Beach玩,一大早的都沒人,感覺很好


這是浮潛的地方,Hanauma Bay (恐龍灣),水好清呢~~我看到了超小河豚,只有拇指大,還有一些神仙魚,海膽之類的。海水很冷,潛個45分鐘就得上岸像蜥蜴那樣曬一下取暖

我有某個煞風景的大學同學,說那些灰色的礁石,像是排骨湯上面的血沫....-.-||||


Diamond Head的火山口,好大哪,那整個盆地形狀的就是火山口。那一天敏吟也到了,我跟Ashwin已經報告完,所以一早起來去爬Diamond Head。路程很短,大概半小時就到頂了。站在上面可以鳥瞰整個Honolulu


小葵推薦的Kailua Beach,真的漫漂亮的~~海水是藍綠色的


還看到有人做這兩件事...可惜我完全不知道這叫啥名字

這一天是會期結束的環島之旅其實在去Kailua Beach之前,先去了Waimanalo Beach,眾男士們大概是太早起又不想回去面對工作,於是不斷丟椰子發洩。之前貼過了,冷笑話也講了,這就不再貼了。Waimanalo Beach的水色就是碧藍的了...


中午在Turtle Bay用餐,我穿著這涼鞋千辛萬苦的走20分鐘到礁石的盡頭,敏吟的涼鞋則是走沒幾步就壞了。沒看到海龜...但是在海旁邊吃飯還蠻愜意的,東西也不錯


我小弟點的虎頭蝦義大利麵,二十塊的樣子,搭上風景算是物美價廉囉~~


說到物美價廉,就不得不提一下這家在沖浪勝地Haleiwa公車站的Grass Skirt Grill,這樣才十塊整耶。這是當日特餐,兩片巴掌大的Mahi Mahi,肉質緊實非常新鮮烤得剛剛好,配菜也很清脆

我提早一天到Honolulu,一大早我就搭公車去逛Waima Falls Park沒什麼好逛的,散散步,看看植物倒可,唯一有趣的大概是跟孔雀坐在一起吧。回程的路上經過Haleiwa,有人問公車司機哪裡吃午飯好,他就推薦這家,於是我也當機立斷的跳下車,枉顧老闆已經在找我了...XD   不過真的是值得,比我在美吃到的任何一間海鮮餐廳的c/p值都高...唯一不好的是接下來的公車誤點一小時....



就這樣...張學良墓跟鳳梨園沒什麼意思就不貼了...夏威夷嘛...泳裝辣妹呢?

,跟著一個回教徒,兩個印度教徒,一個以禮自持,喜怒鮮形於色的小弟一起玩...我跟敏吟連擦個防曬都要躲起來擦,哪有機會看辣妹...感覺好壓抑啊~~~

我沒有特別喜歡Honolulu,海水誠然是很清,氣氛也是很悠然,但隱隱透著一股糜爛浮華的氣息...感覺放鬆,就要沉下去了。不過作為conference地點,算是很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ic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